close
他在新興市場裡面的小巷子裡,其實有點難找,但是因為有名,所以每次去生意都很好
今天特地六點就去吃,想不到裡面雖然沒有客滿,但是也是有好幾桌客人了






雖然菜單看起來便宜,但是以我的印象,好像以前更便宜,這好像是有漲價過了
不過三四個人來吃還是非常划算,因為份量多,口味重,多吃幾碗飯就超飽了



打拋雞,配飯一流!!!剁碎的雞肉加上辣椒還有九層塔快炒,吃起來香味十足,雞肉在嘴裡粒粒分明
來這裡都必點的一道菜,但是吃久了有點鹹,果然還是配飯比較好



比起打拋雞,更適合配飯的就是他!!椰汁雞,只要有他每次我都可以吃ㄧ碗飯,雞哥最高紀錄可以配三碗
椰汁的氣味濃厚,加上九層塔陪襯,還有份量算多的雞片,常常看到大家都用湯匙去撈他的湯汁配飯





椒麻雞是我的最愛,去骨的雞腿肉,處裡的又軟又嫩的,加上略酸辣的醬汁,真的很入味又好吃
連雞皮都入味,不是很愛吃雞皮的我,都可以把他嗑光光





蝦餅不是薄薄的那一種,咬開裡面滿滿的蝦泥,配上酸甜的醬汁,好吃!!但是小心燙口,因為我太貪吃
常常會不小心被燙到



蝦醬空心菜處裡的也不錯,蝦醬味道沒有很重,這對討厭蝦醬的人比較可以接受,
不然去另外一間泰式餐廳時他的蝦醬味充滿整間餐廳,讓雞哥想奪門而出,
這間的味道倒是沒那麼濃

這些都是每次我去必點的東西,有時候吃會吃膩,所以可以選別的菜來試一下
但是聽雞哥說他的宮保系列失敗!!還有辣炒魚片,他的魚有點腥味,也不推薦

   整體可以給四顆星了   因為實在太下飯了

  餐廳名稱:泰國料理小吃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84號
   電話:07-272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