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呢,應該是高雄"老"咖啡廳了吧!!因為他也開了應該有十年囉!!
因為我家就在他樓上,所以我也算是見證過她的"歷史興衰"
其實人呢,都是會膩的,一開始前幾年樓下總是聚集一堆人等著要吃飯
而這附近餐廳一間一間的開之後呢,瑪莉波莎的生意跟以前差很多
這幾天媽媽實在懶的煮飯,所以我門就直接下樓吃,已經一年多沒進去的我
要看看它是不是有進步?







其實我覺得它的'裝潢很不錯耶,老闆娘滿用心的,十幾年了白色的外觀還是用的很乾淨
裡面的裝潢也滿舒服的,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直接切入正題吧!!其實他的餐點很多,看了菜單會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主餐單點大概在180~250之間吧,牛排類的350多左右
有40,70,100的abc套餐可以加...
感覺老闆娘會換菜單,因為這跟我很久前吃的菜單有些許的不同




應該是玉米濃湯吧!!???老實講,這個湯我少說也從第一年開幕喝到現在,真的是退步很多
就是一碗非常普通的濃湯,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蒜味麵包失敗,味道不夠濃厚,不過友好吃的奶油餐包,可以加點分,
奶油餐包熱的剛剛好,不過真的吃多會變胖, 整個油滋滋的,不過偶爾吃好好吃






這是我點的主餐,忘記名字了,類似雞肉米飯捲,還滿好吃的,裡面有包火腿還有起司,
味道很濃郁,吃完也夠飽了



墨西哥辣味起司機排,這滿好吃的,肉很嫩有入味,還真的有點辣到,這陣子觀察之下,
發現他的排餐類真的比較好吃,義大利麵就不是很推了,非常的普通


弟弟點的牛肉起司漢堡排,他說普通還可以,可惜裡面的漢堡排有點鬆散,一切肉就散開了
但是加了外面半熟的蛋,有加分的作用


整體下來,覺得它的服務不錯,小姐們人都很好
餐點就普普通通,主食會比較好吃,其他都soso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因為他常換菜單有新鮮感
雞排類的餐點也都滿好吃的,而且我對吃也沒什麼苛求
畢竟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簡餐店,除了大家長推的那幾間
其他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朋友們的小聚餐
吃飽外面還有公園可以坐坐
如果大家不棄嫌的話還可以玩玩我家的大狗 ^^

給個三顆星吧!!

餐廳:瑪莉波莎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25號
電話:07-223-6081
營業時間:10:30~22:30
大約消費:午餐210元~450元,晚餐250元~4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