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說到瑪列小館,是在網路上的食記,當時並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但是當尋找不到美食可吃時,第一個我就想到了它,於是開始跟三雞組成員約時間,
然後就在某各炎熱的中午(5月4日)出發!
瑪列小館位在婦幼醫院旁,還滿好找的,一眼看到色彩最明亮的店就是它



裡面的裝潢非常法式的春天,處處都有色彩,
一進去我門就忍不住拿相機瘋狂拍照,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
心情都會格外的愉悅,也可以感覺到老闆對裝潢的用心

坐上位置後,我們便開始仔細研究菜單,單點價格約190~300左右,
要加套餐要加100元,想當然大食量的我們一定要加套餐,
最後選定了{ 墨魚汁海鮮烤飯 nt280}跟 {松子青醬嫩雞寬麵 nt220}
還有{素食義式蔬菜番茄鍋 nt280},還加點了太妃焦糖甜薄餅



加套餐的濃湯,味道非常濃郁,比起其他餐廳那些稀薄的附餐濃湯來講,
算是非常有誠意了,大家三兩口立刻解決!



而麵包外酥內軟也很有嚼勁,越嚼麵包的香氣越在嘴巴裡湧現,
聽說可以續點,但是為了避免吃太飽而放棄了吃更多麵包的機會



而沙拉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菜很新鮮,尤其是磨的很碎的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吃到這邊時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重頭戲來了 ,就是雞姐點的墨魚汁海鮮烤飯,份量看起來很多,
事實上也真的是很多,用料實在口感新鮮,試吃了之後,
果然名不虛傳,難怪網路食記大家很推這一道菜,個人也很喜歡這道菜,
沒有點到有點殘念...




我吃松子青醬嫩雞寬麵,第一口吃起來,青醬的味道一湧而現,
是那種很道地很濃的青醬,不像有些店的青醬就水水的沒什麼味道,
個人滿喜歡青醬的,所以很能接受,麵條也很Q,加上雞肉也很嫩,
照理說應該也算是可以跟墨魚汁海鮮烤飯批敵,可惜大約吃三分之一後,
就開始覺得很膩,加上麵條一直吸入醬汁,所以吃到最後麵條有點糊掉,
最後實在吃不完只好宣告放棄



再來是雞大媽的蕃茄火鍋,喜歡吃清淡的人可以點這道,
但是對我來講實在太過於清淡,但是雞大媽說湯頭還不錯,
很健康的感覺



最後太妃焦糖甜薄餅豋場!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甜品,果然如我所期待一樣,
好吃的不得了!而且不至於太甜,甜度我覺得恰恰好,
不過價錢不是很便宜,而且它原本的附餐甜點就已經很不錯了


附餐的甜點,一塊小小但看起精緻的蜂蜜蛋糕,
這塊蛋糕反而比我門點的太妃焦糖甜薄餅還要甜膩,不過也滿好吃的


總體而言這是一間很棒的餐廳,除了用餐環境好,餐點也好吃,
唯二的缺點是出餐的速度不一,雞姐可能快吃完了我的才出餐,
還有就是服務態度不夠熱情,雖然口氣不差,但是感覺就是冷冰冰的感覺,
所以有點小小扣分,不過基於他的餐點很棒,相信我門不久後就會二度拜訪了 :)

店家資料: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TW
地址-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1樓 (婦幼醫院急診對面)
電話-07-522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