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了一趟台南,當然是要把台南好吃的美食都吃光光,
在有台南小通通之稱的雞姐帶領下,
我門吃了蝦仁飯,蝦捲,依蕾特布丁,莊子古早味花生仁湯,
還有今天的主角: 深藍千層蛋糕

在雞姐的帶領下,我門很快就到了目的,而且非常幸運的在門口找到停車位,


果然是名店,門口跟店內都是人,雖然是下雨天可是大家還是深受千層蛋糕的吸引,




由於店內已經沒有位置了,而且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我門只好外帶去車上吃,



我門買的是焦糖口味{nt 130 ? 120?} 跟鮮果口味 {150  }的,
上車後立刻打開看看有"蛋糕界的LV"是否真的名不虛傳!



首先是焦糖口味的千層蛋糕,吃下去有淡淡的焦糖味,並不是很濃厚的那一種,
吃起來口感相當特別,可以明顯感覺到嘴內那一層一層的律動,看新聞說他有四十層,
完全感受到蛋糕師父的用心,但是也許我喜歡吃重口味的,所以我滿懷期待的吃第一口後,
心裡就覺得 "就這樣!!???" , 但是整體下來還不錯吃啦!



再來是鮮果口味,這是雞大姐用非常激動的口吻推薦的,由於焦糖的已經讓我有點小失望,
所以我也不對鮮果的抱著很大的期待,不過比起焦糖還比較喜歡鮮果,
水果還有奶油跟蛋皮恰到好處的交疊著,一開始也是覺得口味偏淡,但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後勁滿強的,
鮮果大勝!!


吃完蛋糕界LV後,其實個人跟雞大哥覺得沒有那麼好吃,也許是因為太期待了吧!
所以反而有點受到傷害 XD而且實在是太貴了,我寧願買5個依蕾特布丁
不過雞大姐就覺得非常的好吃
這種東西只能說見仁見智囉!!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66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