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蔡家米糕,應該是高雄人大家都知道的小吃
雖然很有名,但是我卻不曾吃過,直到雞哥看了電視的介紹
我又在ptt上看到有版友說 他"認為這是泉高雄最好吃的米糕"
這才引起我的興趣,  剛好騎腳踏車有經過,我門就去吃了一下








看起來不大的米糕, 其實份量很夠喔,外表看起來小小,但是料多吃ㄧ個就有滿足感了
他的豬肉沒有很肥,瘦肉居多,有濃厚的肉燥味,口味比較偏鹹,但是不失綿密的口感
米粒也軟硬恰到好處,挑食的雞哥也給他高評價!



排骨酥湯,喝起來滿香甜的,肉很軟,湯很清,不會那麼的油膩,大熱天雖然喝湯很難過
但是因為他不會很油膩,所以還是喝了很多





雞姐推薦的鐵蛋,也是店裡的招牌,老客戶都知道來這裡要吃:米糕,蒸蛋湯,再加一顆鐵蛋
我是沒有吃啦!但是他們都說鐵蛋很香,雖然吃起來有點乾
但是配排骨酥湯碩蒸蛋湯,就是剛剛好!!



小小的店面,生意很好,但是老闆娘他們手腳挺快的,
像這樣的小吃,雖然沒有華麗的擺飾,但是好吃的小料理
卻可以滿足我門的胃:)
很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電話:07-551-7443
   營業時間:14: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2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