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姐是個從來不吃臭豆腐的人,因為他不敢吃
但是某一天他就跟我說 : 福記的臭豆腐超好吃!!我不敢吃臭豆腐的都愛吃!!
還說不管是清蒸的或是炸的都很好吃!!
於是我跟雞哥決定要去吃看看!!



去的時候生意很好,但是位置不難等,人口流動滿快的!!



臭豆腐來了!!看起來就很可口,咬下去~恩~很脆!!加上一點九層塔的香氣,
整各吃起來很融合,臭度又剛剛好,難怪雞姐會愛!!
連歪嘴雞 雞哥吃完都說可以給四顆星~!



再來我要推她們家的元寶,六十元有七顆,裡面包蝦仁跟臭豆腐,外表炸的很脆很香,配上裡面算是豐富的餡料
讓我一個接一個吃,不過要趁熱盡快吃,不然放一下子感覺外皮就沒那麼脆了



再來是他們家的臭豆腐鍋,一鍋平均大概100元,算是很便宜了,裡面料很多,
加上好幾塊軟嫩的臭豆腐還有滑嫩的鴨血,我門都是點一鍋
再加點金元寶跟臭豆腐,這樣就吃的非常非常飽了,不敢吃辣的要注意喔!!
他的小辣已經算是滿辣的了,但是我喝了他的湯,不會因為辣就把味道蓋過,
還是可以喝到好喝的高湯味道

這樣吃下來,兩三個人大概三百多左右,但是都可以吃的很飽
加上服務態度很好服務生還會跟你聊天很親切,所以我跟朋友們
四天內就去吃了兩次,第三次要去吃時撲空!!
可見大家都滿喜歡這家的臭豆腐~
推薦給大家

美味指數:★★★★

店  名:福記臭豆腐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7號 (國軍英雄館旁)
電  話:07-2419477
營業時間:16: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