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有了機會去吃帕莎蒂娜烘培坊,記得第一次吃是在三四年前的河堤店,
他的價位對學生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高貴了,而剛好我家附近開了較為平價的一點的烘培坊,
於是找個時間拜訪



雖然六點就過去了,但是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還要等一下,我們再一樓看著菜單一直研究到底要點什麼,
看到一掃而空的麵包,真的讓我有點傻眼,生意好到這樣!



他的餐點樣式好像沒有很多,我也沒有很仔細去看



莎拉在樓下冰箱裡自己拿,然後選好醬汁去結帳!! 在去樓上請服務生幫我裝盤~一大盤這樣160!
他有很多醬可以選擇,但是可能我選錯醬的關係,整盤沙拉感覺就不是那麼美味
果然醬是沙拉的一切

這各我不得不好好介紹了...是雞姐在樓下買上來請我們吃的.服務生稍微熱過他一下,結果大受好評,
可惜我不知道全名是什麼,但是裡面有包麻糬,熱熱的帶著一點酥脆的外皮加上裡面QQ的麻糬,
大家吃的有點欲罷不能



朋友點的紅酒燉牛肉加上德國黑麥麵包(? 有點忘記名稱) ,雞姐說很不錯,我嚐了一下,牛肉噸的非常軟嫩,
但是因為我愛吃重口味,覺得湯汁有點清淡,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



很抱歉我忘記名稱,這是我點的主菜,是烤鴨大腿加法國麵包,反正看到菜單上有烤鴨的應該就是這道菜了,
不要懷疑!直接點下去就對了,因為非~常美味!!很合我的胃口,因為很少吃到份量大~肉質軟~不乾又多汁的鴨肉,
吃完之後很滿足,心想下一次也要點這道菜

雖然他的價錢有點貴,如果加上沙拉跟麵包飲料的話,一個人350以上應該跑不掉吧!!
但是目前我吃到的餐點跟他的價錢成正比!覺得花這個錢還滿能接受的~!


總體下來的美味指數:★★★★

店家資料:
餐廳名稱:帕莎蒂娜烘培坊 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