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約了他的朋友一起去吃飯,老媽大發慈悲的說要請大家吃家蒂諾
當然好啊!!我肖想很久的耶!!因為價錢一點都不便宜,當然要全家都跟去吃嘛!!








裡面裝璜明亮,服務生也很專業又親切,鐵板燒師傅更不用說了,一直跟我們聊天,
很幽默又健談,所以今天吃飯時光特別開心



左邊是醬油,中間是洋蔥加和風醬油,右邊是蝦醬的樣子
洋蔥很甜又爽口,連我不喜歡吃洋蔥的,都不知不覺喀光光,服務生還拿一碗給我



沙拉有很多醬汁可以選擇,是很普通的沙拉,但是裡面的蘆筍,山藥等都非常新鮮




弟弟的洋蔥湯,試喝一口,味道濃厚,但是弟弟說喝久了有點鹹
我的南瓜湯,也是非常濃厚,帶著南瓜的甜味,沒幾下就喝光了



香蒜麵包很好吃,跟外面的餐廳使用較厚的麵包有點不同,他比較薄有點像餅乾,
但是配湯喝很好吃,味道很夠




鵝肝茶碗蒸,新鮮又滑嫩,上面的鵝肝跟魚卵也很新鮮



今天我門點的都是商業午餐,記得最便宜的好像是520開始
我門點了牛排,雞排,還有海陸,廚師建議我門一起share吃






明蝦,雞排,牛排,煎石斑,杏包菇,還有那不知名的菜等等...我門每個人都分到一點一點
本來想說"這樣哪會吃飽啊!!"  但是吃到後面真的很飽
美一樣東西都很新鮮好吃,果然廚師的手藝很棒,蝦子彈牙,肉類入味軟嫩,
杏包菇好多水分,菜也很好吃爽口
最後還有廚師特別招待的私房菜,是他自己在家會煮的那種喔!!菜單上沒有的香煎魚頭
可惜我忘記拍照,魚頭師傅處理的好,加上蔥蒜調味之下,從不吃魚頭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當然賣著師傅面子要吃ㄧ下,但是另一方面是魚頭實在美味



廚師招待的新鮮蘋果汁




最後下到地下室去聊天吃水果跟甜點,下面佈置的優雅大方,真的很適合聊天


甜點是師傅煎的香蕉,滿特別的,可惜我們端下去吃中間有聊一下天,去吃香蕉時有點油味
而水果也是給的很大方,超大一盤,還滿令人意外的甜的


今天吃下來的心得,就是很推薦!!
不只食材新鮮,服務也很好,師傅的手藝更不用說
在我心中他僅次於漢來43樓的鐵板燒
當然因為價位差很多所以一定有差
不過五百多的價位,但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滿值得的!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
電話:07-2355999
價位:法式商業午餐450元起(星期一至五供應),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02:00
             PM  5:00 ~ PM 10:00
停車場:有專屬停車場與VIP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