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吃帕莎蒂娜,但是看看時間總覺得一定會客滿,因為肚子很餓不想等,
所以直接就去離家非常近的帕米加喏
第一次吃它時,是帕米加喏剛剛開幕時,是跟雞姐去的,當時覺得裝潢可愛,
餐點選擇性多,但是出餐速度超級慢,害我跟雞姐等到火大,還說以後要把它封殺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加上很多網友滿推她們的,想說看看有沒有進步一點





餐點選擇性跟一兩年前一樣多,滿滿的餐點有三頁之多可以選擇,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跟弟弟選擇了舊金山核桃烤雞排白醬義大利麵 (340 nt ),它包含了所有附餐
如果不想吃那麼貴,他有單點,並可以選擇加60元a套餐,跟加100元b套餐



莎拉就是非常之普通的沙拉,醬汁是香橙醬,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奶油蘑菇濃湯,我看網友都說他的湯非常的濃,但是今天我喝好像....普普通通,
但是也沒有非常的稀薄,就是非常普通的濃湯,不過裡面磨菇滿多的



終於來一個比較可以推薦的東西了,服務生說這是手工麵包,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
吃起來果然不錯,雖然外皮沒有很脆,但是一點點為脆加上裡面軟綿的麵包,不管是加濃湯
還是配羅勒醬都好吃,吃完麵包有一種滿足感,而且也有點飽了



舊金山核桃香烤雞排白醬義大利麵終於來了,從外表可以看出雞排非常酥脆



白醬義大利麵還ok,醬汁濃度剛好,不會濃到讓人覺得乾膩,也不會稀到水水的,配上核桃,越吃越香,個人還滿喜歡的



雞排也合格!!切下去鮮嫩多汁,外皮又酥脆,加上有點微辣,好吃極了!!
可惜整盤太大盤,吃完雞排剩下一些麵,怎麼塞都塞不下去囉!!



媽媽的南瓜火鍋,我稍微喝一下湯頭,恩~非常濃郁,媽媽也說不錯,但是火鍋料太多了,
肉也給的不少,最後媽媽是剩下一大堆宣告放棄





弟弟的紅豆奶烙跟我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弟弟的甜點他說吃起來普通,就很普通的奶烙
而我的巧克力蛋糕,是整個餐點最失敗的一道菜,乾癟癟的,吃ㄧ吃就口乾,大家千萬別點它!!



飲料倒是不錯,因為都是新鮮現打的果汁,還滿有誠意的

整理來說餐點還ok,大家都吃的很飽,可見她東西份量都很多,精不精緻是一回事,
但是他的主餐都有不錯的水準,算是聚餐的好所在!

美味指數:★★★


店家資料:店名:帕米加喏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電話:07-225211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