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才接觸到黑輪伯,一吃之下有點驚為天人,因為很少吃到便宜,還不錯吃,老闆態度又親切的黑輪伯店,
雞哥說我太遜了,他從小吃到大!!去的時候店裡生意都還不錯,想必前金黑輪伯的評價應該是很不賴

他的位置在騎五福路快到愛河看到市中一路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辛勤又親切烤著黑輪的老闆




關東煮的生腸,加上蒜蓉醬油,連不敢吃豬的我,都敢吃,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醬油味把豬味蓋過去了



關東煮裡的牛番茄,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在炎熱的夏天裡,吃各酸酸甜甜的番茄,讓人感覺格外的清爽,平衡一下讓自己不至於吃的太油膩


豬皮是雞哥很推薦的小物,具雞哥說高雄另外一間生意超好的黑輪伯,好像在修文街附近的三角窗,
那裡的豬皮是煮完再炸,雞哥說他吃完滿嘴油味,很不推薦,但是趴趴卻說好吃的不得了,
還說豬皮是那間黑輪伯的top 1,而前金黑輪伯的豬皮是煮完再烤,表皮處理的很乾淨,把多餘的油脂刮掉,
吃完不油膩口感Q中帶脆,雞哥覺得比另一間好吃多了,因為我不吃豬所以我沒辦法評斷,
不過不同的作法有不同的擁護者



大腸是我的愛,每次去必點,最喜歡的就是吃大腸配上它附的小黃瓜,好吃又爽口!! 我第一次吃這間時,
深深被他當時附的泡菜迷上,但是最近幾次都是大腸配小黃瓜,不過也是很好吃



還有這間真的算是很便宜,今天吃ㄧ大堆還有很多沒拍出來,這樣才97塊,上次至少吃了四大盤,
因為有時候老闆會亂算XD,他可能也搞不清楚吃了什麼吧,上次吃四大盤五六個人吃也才200初,
真的是個省錢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總體下來的美味指數:★★★★  (俗又大碗啊!!)

店家資料: 五福路快到愛河轉市中一路 右邊皆可看到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