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吃過一次了,當時吃的是南瓜雞肉火鍋,還不錯吃
由於是認識的人開的,所以一定要捧個場~今天又來吃別的看看







內部裝潢挺溫馨的,有很多像這樣的小包廂可以坐,感覺起來很舒服,而且有很多人都指定要坐窗邊

看了很久的菜單後,本來想吃泰式芒果烤雞胸,但是因為我是火鍋控,忍不住又點了牛奶海鮮鍋
不過因為最近吃海鮮都會過敏,所以將海鮮換成牛肉






他們家的火鍋料真的很多,值得推薦的是火鍋的肉片,由於吃過太多冷凍肉片了
所以忽然覺得他們家的肉片也太嫩了,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甜,還不錯!!其他料也給的大方
還有牛奶鍋,真的讓我很驚艷!!香醇的牛奶,是我夢寐以求的牛奶鍋!!
雖然有點甜,但是真的很好喝,湯都快被我喝完了~比南瓜雞肉鍋更推薦







甜點是去冰櫃自己選,上面的巧克力蛋糕,滿好吃的~!!
雖然也是有點甜,吃到最後有點膩,但是第一口的濃郁巧克力味道就讓我加了幾分了
口感有點濕像是布朗尼一樣,本來對副餐的甜點都不抱持任何想法的我
今天對他們的甜點有點驚訝!
再來是德國布丁,看起來就跟蛋塔一樣,還滿好吃的,但是餅皮有點濕軟
不過布丁上面有一小層的焦糖,小加分,整體蛋香味十足,雞哥還外帶一個


雖然每次都來吃火鍋,沒有嘗試到其他餐點,但是他的火鍋都滿推薦的
除了釜山泡菜鍋太酸之外, 還有贏過其他店那些非常普通甜點的蛋糕
加上服務態度真的超好,來兩次感覺都很棒,服務生都會跟你聊天,或是給你一些優惠
雖然餐點沒有特別到很好吃的地步,但是衝著這幾點,我想下次還是會跟朋友一起來的:)



餐廳名稱:PUPU普普?風(2館)
地址: 高雄市新田路305號2樓
電話: (07)215-7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