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去吃玉竹街的美台灣,可惜沒有開,後來就走去小荳荳那條巷子
但是小荳荳還要等,所以我們最後就去吃隔壁的永華小館
之前有看過網路推薦,好像還不錯





是一間看起來很普通的小店,好像開了十幾年囉~!!!客人在我門吃飯期間一直陸續的來
很快的就客滿了~!!
菜單選擇超多~所以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想說要吃什麼!
由於價錢很便宜,所以我門就點了六菜一湯還有炒麵~



宮保雞丁很不錯,老家福的就太鹹了,但是這裡的不會很鹹,可惜肉有點碎,比雞丁還要小吧~
但是口感很不錯,喜歡吃重口味的可以去老家福,清淡的可以來這裡

九層塔蛋看起來乾乾扁扁的,但是其實他很厚實,而且蛋捲還有點濕嫩的口感,加上九層塔的香氣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頗受歡迎
炒空心菜也不錯,份量很多~



蔥爆牛肉,肉很嫩很軟,雖然有點小油,但是配飯吃就還好,口感很軟嫩,不知道廚師加了什麼調味
有點甜甜的~很下飯~!



鹹蛋苦瓜是我的菜,只要菜單有他我都會點來吃,雖然永華小館的略遜美台灣一點點
但是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炒三鮮料多實在!!!裡面的海鮮很新鮮,尤其番茄很好吃搶過了海鮮的風采~!!



頗大碗下水湯,我門三個人都有喝到一兩碗加上很多料,這樣也才40塊~很划算!!



很可惜因為我太餓東西又很好吃~所以沒有很仔細的拍照~不然他們真的是很美味的一群食物XD
吃了那麼多~三個人都飽到要翻掉了
總共是六道菜一湯一炒麵還有追加的三碗飯,這樣才700...超實在的
尤其是他每道菜份量都十足!!本來以為便宜可能份量小,但是上菜後卻讓我驚艷!!

下次要叫媽媽別煮飯了~全家帶來這裡吃就好~~既好吃又省錢!!


永華小館 :文橫二路一百四十三巷四十三號
電話:207-2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