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有吃過一次,當時對他的南洋咖哩雞念念不忘,因為真的很濃
很道地!!!所以不是很喜歡吃咖哩的我整整吃了一盤!
今天剛好有聚餐,證不知道要去哪吃時,想起了幸福茶餐廳
朋友問我好不好吃時,其實有點忘記,所以今天就想說去再次鑑定一下^^







裡面的裝潢滿復古的,可惜這次人數六個人,沒辦法坐到沙發,不然沙發很"港味"^^





朋友的海南雞飯,幾乎全部都點這個,去骨的雞腿肉,好吃肉嫩彈牙,加上好像有加雞湯去煮的飯
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醬可以沾,朋友們都是一整盤吃光光,大家都說還不錯!



這是小姐特別推薦的蘿蔔糕,他一直說很好吃ㄧ定要點,所以就點來吃,很特別的蘿蔔糕
還沒有仔細去看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就被大家一搶而空,的確是滿好吃的,
尤其沾旁邊的甜辣醬,好吃又爽口!





這是我點的南洋咖哩飯,好大一盤,雞哥因為太餓還加飯,小姐很好沒有加錢阿莎力多給他一碗
有點微辣又濃的道地南洋咖哩,很合我的胃,因為我一向比較喜歡印度咖哩而不是日式咖哩
馬鈴薯跟蘿蔔還有雞腿肉都燉的很爛,配上也是疑似有加雞湯去煮的飯,還滿好吃的
雞哥本來很餓,但是吃ㄧ半後宣告放棄,因為他說咖哩太濃了,後勁太強,吃ㄧ吃會很膩
其實我吃到最後也是有點膩了,但是第一口真的很驚艷!

他的甜點很不錯.紅豆芋頭牛奶  ,我很喜歡,尤其剛吃完咖哩後,喝一碗特別的冰涼爽口


總體來說他的餐點,再我門六個人當中沒有人說不好吃
但是也沒有人說很好吃!! 不過大家都覺得這間餐廳很不錯
當我想念起濃厚的南洋咖哩時,我會再來吃它的

美味指數:★★★半 

店家資料:餐廳名稱:幸福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2號
   電話:07-291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