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或是車輪餅, 總是會讓我在某段時間突然很想吃
要找到令人回味無窮的非常不簡單
小時後在鳳山賣的阿伯, 媽媽說已經沒有看到
好可惜 !!不然他的紅豆餅真的可以給大姆哥
昨天在去瑞豐夜市的路上, 竟然被我發現笑想很久的大判燒
好幾個月前就在叫說要吃要吃
可是高應大離家裡有段距離 ,平常根本不會到那附近
難得遇到一定要來一下

老闆是兩位年輕的女生 我們買的時候正好都沒有客人
紅衣服的老闆很阿殺力的說現在買就有送
送什麼呢??? 經典克林姆口味

這個克林姆還真不錯呢 ~不會太甜 ,口感綿綿嫩嫩的
而外皮號稱不加水 ,所以很紮實 ,如果喜歡酥一點口感的人可以叫他在銅板上放久點
我們三個人各自點了 {黑芝麻ㄋㄟㄋㄟ 10nt~}{芝士奶酪 12nt~}{玉米起士 12nt~}
等的途中老闆簡直瘋了!!! 說要再送我們一人一個
所以總共我們花了34元 ~拿到九個大判燒!! 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轉圈圈
回到正題
芝士奶酪 ,像是鹹的克林姆 
熱熱的吃裡面還有起士味
鹹甜口味 ,友人覺得很不錯吃!!!












                                            
草莓牛奶看似普通
裡面卻有顆果醬裡的草莓
(可惜沒拍到被吃掉 哈)
如果能用新鮮草莓相信一定更好
可是成本高 ,一個可能要價不少錢吧!!!
酸酸甜甜 ,友人也覺得好吃










巧克力米果 ,面有米果 ,口感脆脆的~ 
不會過甜 ,如果巧克力味能重些會更好
我想小朋友應該滿愛的













沒吃到香菇菜埔米真是我這次最可惜的事~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自己跳過他
友人說 : 裡面真的有香菇喔!!
微辣 ,料很實在
果然連老闆自己也說他最喜歡這味











沒選擇起士玉米也是我的痛
最愛玉米的我看到這個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照片沒有照的很好 
其實咬下去後玉米更多呢!
如果跟我一樣愛玉米的選擇這個就沒錯










整理來說 ,日川大判燒還滿得我心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內餡算實在, 體積也不小
價格10~12nt ,可以接受(現在要買到一個五元的真難...)
下次經過我一定還會在來試試別的口味!

美味指數:★★★★  (其實有時候要看烤的人的技術來訂)

店家資料: 裕誠路上(博愛路往巨蛋方向 右轉裕誠路 過富苑飲茶在走幾步)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到晚上
延伸資訊:總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